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

陳奕迅 - 單車



陳奕迅 - 
單車
arranged by Giacomo Ho

| G D/F#(sus4) | Em(7) D(6) | C G/B(Bm11) | Am7(7sus4) D11 |

| G D/F# |
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

| Em7 D |
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
| C G/B | Am7 D11 |
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

| G D/F# |
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
| Em7 D |
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
| C G/B | Am7 D11 |
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

| G D/F# | Em7 D |
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| C G/B | Am7 D11 |
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
| G F | Em Eb |
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推卸
| D C#dim | C D11 |

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借

| G | C | G | C |


| G D/F# |
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
| Em7 D |

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
| C G/B | Am7 D11 |

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
| G D/F# |

想我怎去相信這一套
| Em7 D |

多疼惜我卻不便讓我知道
| C G/B | Am7 D11 |

懷念單車給你我 唯一有過的擁抱

| G D/F# | Em7 D |
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| C G/B |
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
| Am7 D11 |

哪怕遙遙長路多斜

| Eb F/A | Eb F/A |

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
| Dm7 Gm7 Gmadd9 | Cm7 D7 |

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

| G D/F# Em7 D | C G/B Am7 | (D7)

| G D/F# | Em7 D |
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| C G/B | Am7 D11 |
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
| G F | Em Eb |
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推卸
| D C#dim | C D11 |

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

| G | C | G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