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陳奕迅 - 最佳損友



陳奕迅 - 最佳損友
arranged by Giacomo Ho

| E B/D# | D6 A |
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

| Am E | F# B7 |
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

| E B/D# | D6 A |
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
| Am E | F#m7 Bsus4 |E |
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不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

| A B | E B/D# C#m7 |
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

| A B | E B/D# C#m7 |

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

| A B | E D#dim Dm7b5 |

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
|Am | Bsus4 |
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

| E F#m7 | G#m7 Asus2| 
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
| C#m7 Bsus4 | F#m7 Bsus4 |
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

| E F#m7 | G#m7 Asus2| 

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

| C#m7 Bsus4 | F#|
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

| F# |
| A B | E B/D# C#m7 |
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

| A B | E B/D# C#m7 |

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

| A B | E D#dim Dm7b5 |

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
| Am | Bsus4 B |
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
| E F#m7 | G#m7 Asus2| 
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
| C#m7 Bsus4 | F#m7 Bsus4 |
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

| E F#m7 | G#m7 Asus2| 

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

| C#m7 Bsus4 | F#|
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


| F#m7 G#m7 |
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
| A Bsus4 |
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

| F#m7 G#m7 |

卻沒人像你讓我 眼淚背著流

| A Bsus4 |

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

| D | A | D | Bsus4 B |


| E F#m7 | G#m7 Asus2|

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

| C#m7 Bsus4 | F#m7 Bsus4 |
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

| E F#m7 | G#m7 Asus2|

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動頭

| C#m7 Bsus4 | F# Asus2 Bsus4 |

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
| Asus2 G#m7 | G6 F#m7 |
總好於那日我沒有 沒有 遇過某某

| E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