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Supper Moment - 有你有我



Supper Moment - 
有你有我
arranged by Giacomo Ho

| Fmaj7 G6 | Am C |
| Dm7 Em7 | F F/G |

| C Cadd11 | C Fm/C |
下午的天空正猛照著陽光

| C Cadd11 | C Gmadd9 |

熱燙過的偏執總再找不到明亮希望
| F G | Em Am |
Wo ho wo ho Wo ho wo ho
| Dm Fm | G Gsus4 |
腦海裡泛起鐘聲響遍的禮堂

| C Cadd11 | C Fm/C |
在厚厚書本中口水流了幾多
| C Cadd11 | C Gmadd9 |

罰企過的走廊已寬恕了你那日輕狂
| F G | Em Am |
Wo ho wo ho Wo ho wo ho
| Dm Fm |
你可會記起一首溫暖你的歌
| G Gsus4 |
如像往日你我

| F G |
曾同行搗蛋班房 永不會哼的詩歌
| Em Am |
為一次膚淺爭執激動流淚過
| Dm7 Gsus4 |
命運總會讓我們分開
| C C7 |
確信有一天 緣份定會在某處等待

| F G |
沿途能一起相擁 沿途能一起高歌
| Em Am |
沿途能一起分擔激情和落泊
| Dm7 |
在人浪跌倒的你並不孤身走過
| G Gsus4 |
有你有我

| Fmaj7 G6 | Am C |
| Dm7 Em7 | F F/G |

| C Cadd11 | C Fm/C |
在校際比賽接應美妙傳波
| C Cadd11 | C Gmadd9 |

為應付考試把答案貼在同學背上
| F G | Em Am |
Wo ho wo ho 初戀難忘心痛
| Dm Fm |
你可會記起害你哭崩半天的歌
| G Gsus4 |
如像往日你我

| F G |
曾同行搗蛋班房 永不會哼的詩歌
| Em Am |
為一次膚淺爭執激動流淚過
| Dm7 Gsus4 |
命運總會讓我們分開
| C C7 |
確信有一天 緣份定會在某處等待

| F G |
沿途能一起相擁 沿途能一起高歌
| Em Am |
沿途能一起分擔激情和落泊
| Dm7 | Gsus4 G |
在人浪跌倒的你並不孤身走過

| F G | C Am | Dm7 E Esus4 | Am C C7 |
| F G | C Edim7 | Dm7 Em7 | F Asus4 A |


| F G |
曾同行搗蛋班房 永不會哼的詩歌
| Em Am |
為一次膚淺爭執激動流淚過
| Dm7 E Esus4 |
命運總會讓我們分開
| Am C |
確信有一天 緣份定會在某處等待

| F G |
未來是一個沈重的包裹
| Em Am |
合力同謀打開
| Dm7 |
在人浪跌倒的你並不孤身走過
| G Gsus4 |
有你有我

| C Em | F G |
有你有我
| C Em | F G |
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