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陳奕迅 - 我甚麼都沒有



陳奕迅 - 
我甚麼都沒有
arranged by Giacomo Ho

| Asus2 E | F#m7 C#m7 | D Asus2 | E |

| Asus2 E |
我沒有我沒有沒有
| F#m7 C#m7 | D
從運氣到信心到天空宇宙全屬某某
Asus2 | E |
未明何處有售

| Asus2 E |
我沒有理會有沒有
| F#m7 C#m7 | D
連伴侶也要花費多幾倍力才望個夠
Asus2 | E |
但仍然難擁有

| F G | C |
曾愛惜的總要放手
| F G | C |
難接手的又來等候
| F G |
如我愛你你愛的他都要走
| C Bm#5 Am7 Am7/G |
同樣犯不著哀求
| F | E |
遺憾夠 還要去張開笑口

| F G |
連夢裏也會覺得快樂難求
| Am7 D7 |
連淚光都光不過黑夜盡頭
| F G | C |
不過不過我不用難受
| F G |
像我對你也不敢講永久
| Am7 D7 |
連天都知這瑣碎悲哀背後
| F G | C |
一切都不算得罕有
| F G | Em Am | F | E |

| Asus2 E |
我沒有我沒有沒有
| F#m7 C#m7 | D
從樂趣到痛苦到悲歡愛恨全被折扣
Asus2 | E |
亦沿門去聽候

| Asus2 E |
我沒有理會有沒有
| F#m7 C#m7 | D
連玩意也要花費多幾倍力才玩個夠
Asus2 | E |
命途無奇不有
| F G | C |
曾愛惜的總要放手
| F G | C |
難接手的又來等候
| F G |
如我愛你你愛的他都要走
| C Bm#5 Am7 Am7/G |
同樣犯不著哀求
| F | E |
遺憾夠 還要去張開笑口

| F G |
連夢裏也會覺得快樂難求
| Am7 D7 |
連淚光都光不過黑夜盡頭
| F G | C |
不過不過我不用難受
| F G |
像我對你也不敢講永久
| Am7 D7 |
連天都知這瑣碎悲哀背後
| F G | C |
一切都不算得罕有
| F G |
連夢裏也會覺得快樂難求
| Am7 D7 |
連淚光都光不過黑夜盡頭
| F G | C |
不過不過我不用難受
| F G |
像我對你也不敢講永久
| Am7 D7 |
連天都知這瑣碎悲哀背後
| F G | C |
一切都不算得罕有

| F G | Em Am | Am |


| F G | C |
其實我跟你都不算得罕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