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Supper Moment 最後晚餐



Supper Moment 最後晚餐
arranged by Giacomo Ho

Cmaj9: x4354x D#7add9: x6x66x
D#: x6x64x


| G# | G#/G |
人無法走過每天
 | Fsus4 | F |
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
| Bbm | Bbm7/A | 
就是你 讓感覺從此不再
| C#maj9 | D#7add9 D# |
簡單 平凡
| G# | G#/G |
到處也是彩色
 | Fsus4 | F |
只因歲月印有你我的足跡
| Bbm | Bbm7/A | C#maj9 | D#7add9 D# |
情從未變 歷練了多少變遷

| G# | G#/G |
還記得 當初的手臂
 | Fsus4 | F |
滿載了浪漫與歡喜
| Bbm | Bbm7/A | 
好比櫻花盛開日期
| C#maj9 | D#7add9 D# |
我會替你統統儲起
| G# | G#/G |
願你沒有牽掛遠飛
 | Fsus4 | F |
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
| Bbm | Bbm7/A | C#maj9 |
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
 | D#7add9 D# |
直到下世紀

| G# | G#/G | Fsus4 | F | Bbm | Bbm7/A | C#maj9 | D#7add9 D# |
| G# | G#/G | Fsus4 | F | Bbm | Bbm7/A | C#maj9 | D#7add9 D# |

| G# | F#/G |

人無法走過每天 
 | Fsus4 | F |
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
| Bbm | Bbm7/A | 
就是你 讓感覺從此不再
| C#maj9 | D#7add9 D#7 |
簡單 平凡
| G# | G#/G |
到處也是彩色 
 | Fsus4 | F |
只因歲月印有你我的足跡
| Bbm | Bbm7/A | C#maj9 | D#7add9 D#7 |
情從未變 歷練了多少變遷

| G# | G#/G |
還記得 當初的手臂 
 | Fsus4 | F |
滿載了浪漫與歡喜
| Bbm | Bbm7/A | 
好比櫻花盛開日期 
| C#maj9 | D#7add9 D# |
我會替你統統儲起
| G# | G#/G |
願你沒有牽掛遠飛 
 | Fsus4 | F |
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
| Bbm | Bbm7/A | C#maj9 |
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 
| D#7add9 D# |
直到下世紀

| G# | G#/G | Fsus4 | F | Bbm | Bbm7/A | C#maj9 | D#7add9 D# |
| G# | G#/G | Fsus4 | F | Bbm | Bbm7/A | C C# D# | G# G D# | (acoustic solo)

原key ver.
| G# | G#/G |
願某天 分享這憶記 

| Fsus4 | F |

在遠處共你再希冀
| Bbm | Bbm7/A |
道別重聚也有日期 
| C#maj9 | D#7add9 D# |
你已為我寫上傳奇
| G# | G#/G |
願你沒有牽掛遠飛
| F#sus4 F# |
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
| Bbm | Bbm7/A | C#maj9 |
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 
| D#7add9 D#7 |
直到下世紀

| G# | G#/G | Fsus4 | F | Bbm | Bbm7/A | C#maj9 | D#7add9 D# | G# |

升key ver.
| A | A/G# |
願某天 分享這憶記
| F#sus4 F# |
在遠處共你再希冀
| Bm | Bm7/Bb |
道別重聚也有日期
| D | E |
你已為我寫上傳奇
| A | A/G# |
願你沒有牽掛遠飛
| F#sus4 F# |
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

| Bm | Bm7/Bb | D |
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
| E |
直到下世紀

| A | A/G# | F#sus4 | F# | Bm | Bm7/Bb | D | E | A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